厨子

曾经沧海难为水,丈夫不如老色鬼

客子进门时你正跟乙方对进度,

下巴点点沙发,他就乖乖过去坐好,

等着你忙完了一起去吃晚饭。

乙方是你老熟人,说着说着开始下道:

“我一会儿推你个名片,胸肌发达的纯欲男大,omega,你约着见见。”

你随口应付,

“不见,不喜欢。”

对面急了:

“咱姐妹儿奋斗这么多年不就为了多玩几个男的吗?”

“总跟你家那个窝囊废男b纠缠有什么劲啊?大发慈悲吃点嫩草吧妹…”

你一个飞扑挂断了开着免提的微信电话,

目光扫扫对面,客子正怒冲冲地冒热气。

你招招手叫他过来,攥住小狗爪子安慰,

“别听她胡说,咱吃饭去吧。”

小狗虚张声势地大声讲话,开口却满满委屈,

“🥺吃什么?吃纯欲男大发达的胸肌吗?”

“🥺我哪儿窝囊了?我不好吗?”

“🥺我也上过大学,也当过纯欲男大和嫩草呀…”

他越说越没底气,声音越来越小。

可怜巴巴不像在欲擒故纵,

但偏偏就演到了你心里。

“我完了,”

你暗自想,

“跟窝囊废纠缠是我的命运,我了解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